云轩最可爱

【归乡组/破茧组】如果他们可以神交(1)

  看太太们的文看得热血沸腾,忍不住也来撸一篇。

  逐光之路好好听……更想写了。

  if线:如果诡秘组四人可以神交……诶嘿嘿!

  黑夜、大帝和克喵在沉睡的时后有神交(精神交流)白造是后来黑夜遇到了才把他也拉进神交的。

  文笔一般,主要是想写。不一定有cp。前期后期都用克莱恩这个名字。嗯。

  会ooc,和原著不太一样(怎么可能一样啊我这种笔渣)

  时间线是从他们还在茧里沉睡时开始的。 

  不喜欢这种的请点击左上角的那个东西。

  那么,开始!






——————分界线——————

  1、

  黑暗……一片黑暗……克莱恩迷迷糊糊的想着,又继续昏睡过去了。

  过了不知多久,他隐隐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谁?是谁在我家?克莱恩略带疑惑的想到。他尝试着睁开眼睛,但眼皮像被粘上了胶水一样,死活睁不开。

   “…………有人吗………还有人醒吗…………有人吗…………”

  声音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在第无数次睁眼失败后,克莱恩终于听清了那个声音在说什么。

  “是谁?”这句话刚刚从大脑里冒出来,马上就有一个声音回答到:“啊!原来还有人在!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华夏人吗?”

  “是。你是谁?我的眼睛为什么睁不开?还有你为什么在我房间?”

  “你房间?开什么玩笑?”

  “不然呢?难不成是你的?”

  “……啧”那道陌生声音的主人轻轻啧了一声,接着说道:“我和你旁边的家伙比你早苏醒几天,如果我们没有判断错误,那么这里甚至连地球都不是!”

  !!!克莱恩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哈……”那个声音接着说:“看来你也啥都不知道啊?啧,我叫黄涛,记住了!”

  “周明瑞。”克莱恩回答到。

  “嗯,不错,不错,也是华夏人。”黄涛的声音里仿佛带了丝笑意。

  “难不成有外国友人在?”克莱恩问到。

  “嘿,不然呢?就在你旁边,听声音是个妹子,名叫……嗯,好像是叫阿曼……阿曼什么来着?嗯……好像是阿曼妮西斯。”

  “真的是外国友人啊……”克莱恩心中默默念叨。

  “!!!不然呢!”黄涛的声音突然变得激动起来:“这里只能用心声交流,还有我已经听出你这个二五仔在想毛了!”

  “又有新伙伴来了吗?”一个飘渺的女声响起。

  “哟,起来了?不不,准确的来说是终于又有个人醒了。嗨,小周啊,你不知道你哥我有多无聊,幸亏你醒了。”黄涛的声音里多了一丝名叫兴奋的情绪。

  “无聊?这里最闹的人就是你了!”阿曼妮西斯说道:“小周啊,别理他!那货就是欠揍!”

  “啊!啊!我的心……我的心好痛啊~”黄涛干嚎道。

  “好浮夸的演技。”克莱恩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这怎么能叫浮夸呢?这应该叫灵魂表演!”黄涛笑呵呵的声音响起。

  “啧……脸呢?”这是来自阿曼妮西斯的吐槽。

  

2、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转眼间,第二纪就到来了。

  —————

  “……我好像可以看见东西了……嗯,这不是我的错觉。”阿曼妮西斯的声音响了起来。

  “真的假的?阿曼妮你别吓我啊?我可是还两眼一抹黑呢!”黄涛略带震惊的回答道。

  “我骗你干嘛?不过我没有看见你们耶?而且……我……好像换种族了?”阿曼妮西斯略带迟疑的回答道。

  “所以呢?”黄涛问道:“你现在是什么种族?”

  “……魔狼……”阿曼妮西斯有气无力地说道。

  “???啊?”克莱恩被吓到了:“还会换种族吗?”

  “不知道。不过我的名字依旧叫阿曼妮西斯。同时我也还是厄运女神,有一名掌控黑夜权柄的顶头上司。”阿曼妮西斯回答道。

  “啊……世界突然变得玄幻了呢……”黄涛的声音飘忽了起来。

  “……可怕。”这是克莱恩的回答。

  “我再看看是什么情况……嗯……我再看看……”(阿曼妮西斯の无奈)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阿曼啊,你说我们还在地球上吗?”(来自黄涛の灵魂发问)

  “你问我,我问谁?”阿曼妮西斯略带烦躁的回答:“我都还蒙着呢!”

  “你说我们会不会赶上了时下最流行的穿越剧情?”克莱恩问道。

  “嗯,有可能。可是为什么我们还看不到东西啊啊啊!这个剧情发展不对啊!我们难道不应该是主角吗?!”黄涛有点抓狂。

  “如果我们算是主角那么这个主角的待遇有点特殊啊……”克莱恩回答到。

  “的确。”阿曼妮西斯颇为赞同克莱恩的说法。

  “所以呢,现在的重点在于……小周啊,我们又是难兄难弟了。”黄涛叹笑道。

  “……挑拨能力max啊黄涛!”阿曼妮西斯咬牙。

  “嘿嘿……我们啥都体会不到当然要抱怨一下,小周你说对不对。”黄涛的声音猥琐的起来。

  “周啊,别被那个姓黄的死不要脸的带坏了!”阿曼妮西斯略有点不爽:“我回头尽量查查看咱们这是什么情况。祝我好运吧。”






——————————

作者有话要说:

  1、剧情进度前期会比较慢,大家多点耐心吧。

  2、作者是一鸽子精所以日更什么的没有的啦!不过一周尽量更一到两更。

  3、铺垫会啰嗦一点点的啦,习惯就好嗯……

评论(8)

热度(4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