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轩最可爱

【归乡组/破茧组】如果他们可以神交(2)


  if线:如果诡秘组四人可以神交……诶嘿嘿!

  黑夜、大帝和克喵在沉睡的时后有神交(精神交流)白造是后来黑夜遇到了才把他也拉进神交的。(当然在看过乌贼发的新章以后我发现白造就是渣啊……所以我决定暂时不带他玩了,嗯)

  文笔一般,主要是想写。不一定有cp。前期后期都用克莱恩这个名字。嗯。

  鸽子精来更新啦!大家可以提供点梗我下篇可以写。

  为了剧情可能会让破茧组几个在源堡上见个面(不然没啥好写的了……)

  上一篇的链接:如果他们可以神交( )

  那么,开始!




————————

3、

  “二位在不?”黄涛小心翼翼地问道。

  自从上次黄涛把阿曼妮西斯惹毛了并且被阿曼妮西斯修理了一顿以后,黄涛发起群聊前就再也不敢乱叫了。

  “黄涛你咋了?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小心翼翼的?”克莱恩问到。

  “哈……哈哈……这不是被人训了吗……”黄涛瞬间尴尬了。

  “嗯……我记得阿曼妮西斯的脾气还是挺好的……”克莱恩慢吞吞地说。

  “好?你是不是对她的脾气有什么误解?!”黄涛震惊了:“她的脾气和‘好’字没有半点关系吧!”

  “是吗?”突然黄涛耳边响起一个柔和的女声:“那你要不要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好’脾气呢?”

  黄涛瀑布汗。

  “不阿曼妮西斯你听我解释!!!”(来自黄涛の哀嚎)

  “不用解释了,就让我直接隐秘了吧。”阿曼妮西斯冷漠脸。

  “周!你不能见死不救啊!”黄涛哀嚎着向克莱恩求救。

  在克莱恩开口前,阿曼妮西斯又道:“小周你别理他,这货欠揍!”

  “不!!!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我还只是个孩子!”黄涛干嚎道。

  “……孩子?有你这么大的孩子么?你已经连脸都不要了么?”(来自阿曼妮西斯的吐槽三连)

  “好啦,阿曼妮,下面是什么情况么?克莱恩问道。

  “嗯……我觉得……我们应该……可能……大概穿越了……嗯……”阿曼妮西斯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着。

  克莱恩黑人问号

  黄涛黑人问号

  阿曼妮西斯:……

  阿曼妮西斯:“不你们别这样,你们这样我很慌啊……”

  “等等等等……你先让我缓缓……”黄涛瀑布汗。

  克莱恩还是有点懵。他不知道自己就是做了个转运仪式……结果就突然穿越了……

  “时间不够了,我先把这个世界大概有的基调说说吧。”没等另外两个缓过来,阿曼妮西斯又开口说道:

  “首先,这是个不讲道理奇奇怪怪的玄幻世界。其次,这个世界掌权的全不是人。再其次……我发现我……变成一只魔狼了……嗯。”

  “魔狼不挺帅的吗?”黄涛有点羡慕了,毕竟魔狼听起来很帅的样子。

  “帅你个头!这玩意有六条手!!六条手你懂吗?!”阿曼妮西斯抓狂地说道。

  “嗯……懂了……你继续”黄涛顿时不羡慕了。

  “还有,这个世界很疯狂,非常疯狂!”阿曼妮西斯的语气严肃了起来:“这个世界,想拥有能力就需要服食魔药。我们称魔药为序列魔药。现在一共有二十二种序列。魔药可以通过物品和灵物一起调和出来,也可以通过杀死同途径的高序列,获得他们身上可以用于调配魔药的无污染的非凡特性。我现在是黑夜序列的序列2:‘隐秘之仆’。我头上有一个顶头上司,是黑夜序列的序列0真神。”

  “所以你的待遇如何?”黄涛问道。

  “还可以,从神。”阿曼妮西斯回答道:“我现在的职业是厄运女神。上司有两个崽。一个是黑夜途径,一个是占卜家途径。不过他们的原型都好可爱啊!!毛茸茸软乎乎~小爪子也超好摸呢~”

  “不过你们还看不见东西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嗯……”

  “没事没事,我们再研究研究”克莱恩回答道。

  “黄桃你要学习小周同志!小周同志多贴心啊!”阿曼妮西斯笑眯眯地说。

  “……不,学不来。”黄涛萎了。他可学不了克莱恩软甜甜的属性。

  “老大叫我去干活了,我尽量帮你们查查你们这是咋回事啊!拜~”阿曼妮西斯表示自己有事溜了溜了。

  黄涛在心里留下了一滴悲伤的眼泪:“我无聊啊……小白菜啊……嘤。”

  “我求你别‘嘤’了……听着怪恶心的”周明瑞吐槽道。

  “嗯嗯……”黄涛愉快的决定再睡一会,不然真的好无聊呢……”



——————

作者后话:

鉴于乌贼的刀子,我决定不带白造玩了。

白造不能算是穿越者。他更像是末日废土之上的人类遗民,所以价值观念和破茧组挺不同的。

接下来更新时间为周日。

最后的最后,我还要用我的腐朽的声音喊一句:乌贼你没有心!!!

评论(3)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