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轩最可爱

克莱恩与白造的交流会

白造:我被我背刺了……

克莱恩:好巧啊我也是被我背刺的……

白造:背刺我的是我自己的阴影……

克莱恩:背刺我的是我的人设之一……

白造:难兄难弟啊!

克莱恩:(不我并不想和你当难兄难弟呢……)

白造:不过兄弟啊,我记得以前已经有我这个前车之鉴了……

克莱恩:艹还不是你儿子搞得鬼!!!你当初为什么要生他们啊!!!

白造:不朋友这个我可以解释!!!

克莱恩:你先告诉我我要怎么复活啊混蛋!!

白造(泪崩):这你不应该问我。你应该问那没有心的乌贼!

【两个难兄难弟抱在一起嚎啕大哭】

评论(17)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